0 . 1 .

哪儿有那么多话好说

2013年 (完)

 

很久不写字。

这些照片全部拍摄于2013年,在北京,香港与泰国。

这一年的时间是非常缓慢,缓慢到我觉得每一天都在周而复始。

时间沉淀到后面你就会发现真相。

最终我还是回到上海

在很久以前我一直觉得那座北方的城市总有一种特别的东西吸引着我

我不明白 是那浓重的儿化音还是那拎着酒瓶随处一坐的坦荡还是那红墙绿瓦。

直到我到了那 我才发现  原来那只是对于一座陌生城市的新鲜感。

它的美好在于我不曾去触碰。

它不需要你去接受它。

那些大街小巷,凌晨中寂静的紫禁城,大雪纷飞中陌生的脸,楼底下的歌手夜夜唱着 北京北京,那个人,那些人,那些猫猫狗狗瓶瓶罐罐,还有很多带不回的东西。

那就留那儿吧。

 

2014

会去印度。

 

 

热度(2)

© 0 . 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