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1 .

哪儿有那么多话好说

终于拿到最后一卷北京的照片。

最近这几年离开北京总能听到有人唱北京北京 

走的那天 天气湛蓝 阳光热烈 那个时节的北京是最美的时候 我去辞职 

那人开车送我到楼下 刚下车见到烈日还觉得晕眩 其实一切发生的本就不真实

抱歉的话说了很多 不管是真心还是客套 那句我们等着你回来 也着实让人暖心

大家相识不久  但也融洽  趁领导出差点海底捞外卖 发神经的事也不是没有

即便如今玩我离开了公司  大家的联系也都一直持续着

那些个累的直接躺在桌子上通宵的夜晚  成了我在北京那些美好的记忆。


另一个好日子便是与你

那四人的照片 我已经很少会去看了 如今这四人 除了我与你 大家也都没了联系

好像好事情都在好天发生

你来北京的那几天也是出奇的好 

我从来不去故宫 那日陪你走了一遭 你喝大了撒了欢的眼后宫娘娘

当时只觉得这姑娘是真心可爱。

你来找我 我只觉得是亲人来寻我相聚 

如今它们也是那些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即便这瞬息之间早已时过境迁 

那也是与你最浪漫的事。


热度(2)

© 0 . 1 . | Powered by LOFTER